世界第一方南花粉又来打扰首页了

还是有句讲句
某位“撞梗”的妹妹你把我学长都气笑了

我也没啥好说
把我惹毛了我可以给你康康你的双标言论呢
消息记录和截图都在我手上喔

方南花_:

今天说了很多废话 但抱歉又要打扰一次各位的首页

看了置顶的我的粉丝们应该都知道我最近因为一件事情所困扰 而我在周五的时候说希望一切都过去算了

可是今天这位老师给我道歉 但是我个人完全看不出任何歉意 这让我很悲哀也很生气

和朋友讨论后 他们说希望我能开心点  所以我决定还是在自己的首页将这件事情说出来

我不会带任何tag 不会导致各位点开yyjq结果看到糟心事的不佳心情 请各位放心 作为一个老福特冲浪选手 我很理解tag里看不到好文的糟糕情绪

图片里老师的名字我糊了一下 

到的其余cp我也因怕造成困扰也糊掉了  

相由心证 我所列的所谓证据也不过就是自己和我身边认识人的感受 其他由你们感受所决定

P1是该老师给我的道歉  

P2、3是我认为的有关抄袭融梗的相关证据

P4是该位老师看过我的《删繁就简》并评论过的电脑截图【如今已删评】

P.S. 我没那么温柔。


以下是我对她道歉的回复:

  老师,虽然不知道您为什么点进我的主页点进我的置顶翻到最后,看到了我因为删繁就简很激动的那番话,然后到了今天才和我道歉。


  而且我也不知道您道歉的究竟是什么内容,您要道歉的是说您下意识把您的评论删除了这件事吗,那恕我小心眼并不是很能接受您的理由,您点进我的文章看完发现您看过,但您并不觉得很像,然后您点进了评论翻到上面找到自己的评论并把它删除,请问这系列举动您都能用三个字下意识解释吗?


  如果您道歉的是您和我文风文体都撞了这件事情,我觉得您也没有必要有什么道歉,因为在您眼里我们只是都是书信体,其他完全没有相似的地方,您既然没有模仿我的风格措辞称谓,那我觉得这样的话您也不用在这里说需要我的谅解。


  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我不想牵扯第三人,但是yyjq圈写圈老师写给小徐的信不多不少,偏偏我们俩的有争议,我觉得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您结尾说希望我能好受一些,这些天我一直在努力,但是您今天这番话确实有把我打回原形,我并没有因为您这番不知道是为了什么的道歉而好受一些。


  yyjq圈的写手每个人都很喜欢他们俩,因为喜欢我们才在一起,无论是写沙雕文体写纪实写架空,无论你的年龄身份地位,大家都是为爱发电,我们在这里是平等的。作为文手,每一个想出来的脑洞都是自己倾注了很多思考了很多的一滴血,就像是电影场景一样,我们用这滴血赋予了笔下的他们鲜活柔软的情感和另一种人生。我想作为有认证的写手您不会不懂这个道理,对我来说,当然你也可以当作这是我的一种误解,您的文章抽干了我笔下的他们的每一滴血肉,让我再看到我笔下的他们的时候,只能看见干瘪空洞的文字了,他们在我的笔下消失了没有了,我的血不见了。


  您能理解这种感受吗。

如果您能理解的话,我希望您可以理解我的激动,我那个不清醒的梦,并且选择重新和我道歉。


  如果您觉得我只是胡说八道,精神不正常,而这封道歉不是让我而是能让您自己好受一些,让我选择从此不再追究这个问题,那您大可如此。


  高三的时间很短暂也很紧张,我仍衷心希望老师高考顺利,考上理想学校。


当然,我每句话都是衷心所想所写。


最后

这件事过去之后我会卸载lofter 消失一段时间 【因为我怂怕被骂哈哈哈】

也希望大家在互联网的生活能够愉快

打扰大家了很抱歉

大家晚安🌙

                                                                     方南花_

评论
热度 ( 24 )

© 氧化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