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南花退号啦【写过的文章存档在这里哦】

我真的哭了,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无力感

祝南花一切都好QAQ

方南花_:

写在前面:   


这件事和任何人无关


不要跑来私信我骂我了!!!!也别去说别人了!!!!!


存档在此【包括图片视频所有文章还有小橘帮俺抄了一份写给小方的信】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S8xgPvBZnPHtUh0SW5XHQ


提取码:gw6q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答应你们一个事情吧 这篇文章下的所有评论我都会回复的


【当然仅限我想回复的人】






这是我发布的第100篇文章 


哇 也很圆满了




对我来说 


写文是件快乐的事情 是一种让我能表达对她们喜欢的方式


但现在它不让我快乐了  它甚至有点影响到我的生活


我早就说了我是个很容易被情绪影响的人 所以我思来想去最好的方法就是离开这个地方


就像我之前说的 和任何人任何事情都没有关系 不要再过来骂我了也别再指责别人了


这是我的事情,无关任何人。




抱歉 喜欢我的支持我的ihua们【好吧还是那么土】 不管是因为什么关注我 我都很开心很感动 


谢谢你们爱我


还有抱歉我最近才认识的几位老师 sul老师 火老师 三三老师 还有因为口条关注我的一月老师 呜呜呜呜呜我好想和你们多聊聊啊


火老师你欠我的删繁就简一定要画!俺仍会看的!俺肯定能活到六十岁!


刚刚总结自己所有的文章的时候 还是哭了


感觉自己写过好多东西 写的都不怎么好 但是都真的很爱过他们呀


希望没有我的他们也能好好地生活在每一个人心中




删繁就简里面的圈老师巡演结束早点去见自己的小熊猫呀


易碎品小心轻放里面的小熊猫要记得自己在圈老师心中席位排第三哦


弄风里面的元与均棋毕业之后一起去当医生嗷


白矮星里面的何宜霖一定要告诉何亮辰我高中时候就喜欢你了别傲娇了啊喂!


偷偷里面的两个小朋友不要欺负陆仁甲了!


口条里面的刘户口和李长条的后代一定一定要等到地球到达指定位置的那天啊!




还有没写完的……我还是会继续写完的!也许写完那天会再放出来呀


问我会不会继续写文?当然会啦 微博上我也会继续更新的


也许你有一天就会又在老福特看到一个和方南花写的很像的人 


记得私信她一句:你滴南王【太土了我靠!】


懂自懂👌


911的联文我还会如时在这里发布不用担心 


911过后也会放进网盘里


这个号的所有文章我会陆续删除


谢谢你们爱过方南花


哪怕只是短暂地爱过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 


最后一次晚安🌙


                                 方南花_

评论
热度 ( 27 )

© 氧化氢 | Powered by LOFTER